小蟹咕

纯爱赛高

(22)晨

第二天




清居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,困的是在不行,挣扎着睁开了眼。只看到自己被衣服包裹的的严严实实的一幅样子。

窗外朦朦胧胧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天亮,睁开的眼睛还没有多久就又紧紧闭起来,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阴影。

“恶心……你干嘛把我包成这样啊……”

声音哑哑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上太激烈的缘故,清居不敢多想,面色又开始潮红起来。

“我怕又看见清居的身体会控制不住……”

“咳咳……闭嘴!”

平良还未说完,就被迅速堵上了嘴。


一双斜视的眼神恶狠狠地看着另一双无辜且圆圆的眼睛。


“不许你说了!……嘶……”

清居伸出一只手捂上了平良半张的嘴。

半倚在墙上的身体因为腰上的剧痛要倒下去。

平良赶忙跪起来把清居挪到自己怀里。

“对不起,清居。”

“又不是你的错,你道歉什么?”清居一边说着一边尝试着轻轻揉着腰部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
平良的眼神一点点耷拉下去,只要一想到昨夜那惊险的一幕,自己的心都会很痛的抽动着。


清居看着身后的人一副追悔莫及的样子,脸色怔了怔,抬起头微微一笑。


“别去想了……”


平良搓了搓手,将手探入清居覆盖的被子里,缓缓地挪开有些冰凉的手,揉着怀里人的腰肢。


“嗯。”

力度把握的恰到好处,清居又在怀里沉沉的睡去。


怎么可能不去想,自己视若珍宝,视若神明的人被如此卑鄙龌龊的人所染指,如果清居不制止,也许当时会结束那个人的生命也说不定。


想到这里,手上的动作加重了几分,怀里的人发出轻哼,平良一时清醒过来。

如果就那样容易的杀死了它,岂不是将自己与清居全部放入死局。


眉眼缓缓睁开。


平良看到大衣里面塞着的报名申请表,望了望怀里人发出均匀的呼吸,手指尖划过清居额头上打湿的黑色毛发,迟迟注视着,无法自拔。



醒来时候日头已经高高升起,清居在一堆平良的衣服里找着自己的衣服。

翻到一件平良的衣服就狠狠的丢过去。

“你这家伙,晚上……”

紧紧抿着嘴巴,红着脸说不出下面的话。

“可是清居太美了。”

“恶心!”

平良半裸的跪在地上,想笑不敢笑的样子让清居又生气起来。


晚上不知道把自己搞了多少次,意识实在太过混乱,完全记不起来谁先主动,非但如此,早上还没有早点把我叫起来,怕是青田先生早已经打爆了自己的电话,还要想一套说辞,来解释自己晚上去了哪里,为什么手臂会伤痕累累的样子,还有……


真的是烦死了,这家伙还是一副看起来又傻又滑稽的模样。搞得像是自己无理取闹一样。


平良稳稳的接着清居扔来的衣服,眼神却始终无法逃离开清居精致如同雕塑作品一样的身材。

就是有些太瘦了。

平良呆呆的想着。


被衣服狠狠的砸中了脑门。

“又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……你”

清居看到平良捂着脑门看起来很疼,但是眼神却还是在看自己。语气稍微的缓和了一点点。

“清居看起来太瘦了,我想让清居好好吃饭。”

“我还以为是什么。”

清居撇了撇嘴,走过来蹲下身摸了摸平良的脑门,还好只是红了一片。缓缓的吹着气。

看着清居嘟起来的嘴,平良毫不犹豫的亲了上去。


“唔……”

这家伙,明明就没事!


刚想要吐出一小截舌尖来。平良只是轻吻了一下就放开了他。

尴尬的半张着嘴,清居别过头,耳朵红扑扑的像是被揉过一样。


“你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……先走了,我还要去……找青田先生解释呢。”

慌忙的站起身,说话也支支吾吾的,刚才那样咄咄逼人的模样突然就消失不见。

皮鞋踩在地上啪嗒啪嗒的,逃也似的打开门走掉了,走了几步又回头将平良又关在房间里。

平良半跪着坐在地上,刘海被拨乱的乱七八糟,露出那双满是笑意的眼眸。


赶忙跑到化妆间去拿自己的包,原以为摄影展结束后艺人们会七七八八走光,远远看去,没想到还有一波人会在化妆间里面叽叽喳喳的在讨论着什么。


清居刚走了一半的路程,便被自己公司的一个助理急急忙忙的叫住,二话不说的,就往车里带。

“清居先生,麻烦快点到车上去说吧,青田先生找了您一早上了!”

“那我的包?”

“已经帮您拿过去了!”

助理头上急的直冒汗,手里还不停地按着手机键盘。

赶忙坐到车上,不一会,青田先生就到了。


“我的好大活人,你跑到哪里去了?”

“对不起啊,青田先生,我……当时有点喝多就直接去自己的房间休息了。”

“啊啊,好吧好吧,那你也应该和我讲一声啊。”

清居笑了笑,青田先生沉默了好一会。

“入间你还记得吧。”

脑子崩的跳动了一下。

怎么可能不记得。

“嗯。”


“他早上被工作人员在厕所发现的,脸上还被人打了一拳,但是他支支吾吾的,说什么是自己摔得。”

“不知道呢。”

清居冷冷的回复着。

青田看出了那份不耐烦,继续说道。

“他们都在议论他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才会被打,只要是和我们没有关系就好。”

“哼。”

什么得罪大人物,只是不想死罢了。

昨晚隐隐约约听着平良对入间说了很多话,其中的内容多少还是没有听清。

像那样作呕的人,也许没有什么能比命更重要了吧。


余光扫过清居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身体,青田先生不禁眼神微微眯起,清居手指微微划过手心里的血痕,若有所思的模样尽收眼底。


清居则想着另一件事情,有必要要私底下去找入间,好好谈谈了。

不过,在这之前,得拿到一些证据才是。这才能成为谈判的筹码。

评论(1)

热度(54)